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周末的生活小分享

在西班牙的第一個周末假日是和家人在家裡或是到附近走走,這篇就分享一下最近生活的瑣碎小事! :)

西班牙人(或者可以說外國人)很注重家庭生活和家人間的陪伴,周末早上,一家人就騎著腳踏車到小鎮的公園玩沙盪鞦韆...N百年沒有到公園玩的我,突然也想念起童年時光了! :P

in the playground of  the park that nearby our house with Jimena!

從我們家在小山坡上,因此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馬德里的市中心,home爸說這一整個區域都叫做Mira Madrid(看!馬德里...自己翻的...:P)

那些很高的大樓就是馬德里了!這是從paracuellos望去的風景,這一區都叫Mira Madrid!
這兩天,我的home媽 Ana做了一些道地西班牙菜給我吃,還因為我吃素,所以食材幾乎都是蔬食! 真的很愛她! :) Muank!! 星期天下午大家還很悠哉的在花園裡用餐吃了兩個多小時的中餐...西班牙人很愛聊天也很會聊天,像是公車司機、店員、鄰居...隨便都可以跟陌生人聊上幾句!也許這就是她們熱情可愛的地方吧!
蔬菜燉飯、西班牙蛋餅(tordilla)、麵包(西班牙人吃飯都會配麵包),Ana說她做的西班牙蛋餅沒人可比的!!! :P
在花園用餐,義大利麵(pasta),紅酒(vino tinto)和麵包(pan)!很愜意的下午也吃了很久的中餐! :)

My tea time with Chinese tea(from taiwan) and Palmera(一種西班牙餅乾,I love it so much!!)
Ana很愛念書,家中也堆滿她的書籍,這些天她還送我一些書籍! :D

Aan特地找的西班牙素食的書籍!For vegeterian!

Madrid觀光地點的圖片籍

Madrid有名的餐廳小吃!很厚一本,介紹的餐廳看起來都很讚!! :)改天要去試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