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8/31 The first arrival in Spain

結束了十幾天的台北佛光合唱團歐洲之旅,繼德國,瑞士,法國,比利時和荷蘭之後,對其他團員而言,是一個旅程的結束,但對我而言,卻是嶄新冒險旅程的開始!準備踏上第六個歐洲國家--西班牙,這天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,覺得自己像是個要出嫁的新娘,對於即將住進的夫家,是否能夠適應或相處愉快呢?

這天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,與大家分開時,很感性的淚灑機場...開始沒有親人朋友在身邊,一切都要自立自強了...!!

從荷蘭飛到西班牙,只需要兩個半小時的時間,一下飛機,滿目都是既陌生又有點熟悉的西文,雖然很不真實,但此時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真的抵達西班牙了 !!一出大廳就見到了我的新家人,Ana, Jimena, Dani,Carla! 開車回家的路上,小朋友們一直跟我說: We have a surprise for you!!(我們有個驚喜要給你!)到家後,才知道他們準備了四條毛巾,上面繡上了我的西文名子--Valentina! So sweet!!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! :)

towels with my name--Valentina on that!


My room! :)

The livivg room


The garden and swimmimg pool


My present to the family

這天下午,Ana特地帶我去住家附近的超市買我喜歡的食物和日常用品...他們的用心,讓我很感動也不禁鬆了一口氣,感謝菩薩幫我找到一個這麼好的住宿家庭,對於未來一年的相處,我想我是越來越期待了! :)

1 則留言:

  1. 好體貼的住宿家庭喔~而且還有泳池哩~~你會不會黑一圈回來?

    回覆刪除